每天身上都會帶幾個隨身裝置:Google Nexus One、iPod Touch跟HTC G1,
電力的支援算是非常的重要,如果要用的時候電力不足就蠻傷腦筋的。
之前有買過別牌的隨身電源,這次託朋友的福入手一殼新款的Sanyo eneloop L2BS,
港版的型號叫做L2BHK-S。


規格看一下,內建鋰電池5000 mha,大部分的行動裝置都可以拿來充電使用,
特別的是這次電壓輸出有到1A,所以如果一次只針對一個裝置像是iPad就可以充電。


內容物也很簡單:L2BS主體,mini USB轉接線micro USB轉接頭一個,
聽說這次包裝沒有附變壓器,真的是太可惜了。
因為我自己有買iPod跟micro USB的短線,這個線材就收起來了。


micro USB的轉接頭,其實拍賣也有但是沒這麼好看。


充電的時候可以看要用mini USB或是變壓器充電,下面還有一個吊飾孔。

基本上使用起來都蠻OK的,因為我都是用1A的變壓器充電,所以充電時間大概是7小時,
拿來充我的Google Nexus One也可以充到三次左右,在持續上網相當耗電的狀況下相當的方便,
拍賣現在的價格大概都比2K高一點,算算我入手的價格相當的划算,
如果像我一樣有隨時上網的習慣,電量消耗很兄的人都可以買這款來用,簡單大方的設計也是我推薦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