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社會上爆出許多黑心產品,都是不當業者使用黑心起雲劑跟塑化劑,
搞的大家都不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SGS檢驗所也擠滿了要送檢的食品。
剛好這個時候果子咖啡又有新的試吃活動,很巧的是標榜「無毒、無農藥使用」的完莓主義草莓果醬,
還好上次的試吃文有準時交出,所以沒多久就錄取收到果醬啦!
一罐175g剛好也是175元,跟一般的果醬都一樣是玻璃罐裝,
只是在設計上以草莓園為底一眼就讓人看出他們想要表達的重點在哪裡。


因為商家標榜的是「天然無農藥自然栽培工法」,生產過程中都沒有使用到農藥跟除草劑,
所以封口標籤直接打上「SGS檢測防腐劑及305項農藥均未驗出」
這個好!前陣子吵的沸沸揚揚的黑心起雲劑完全無添加,
吃起來讓人安心許多!


還有一個重點是:台灣產地直送!
不支持一下MIT好產品怎麼行!

打開瓶蓋一聞,草莓的香甜氣息直接撲鼻而來,
完莓主義號稱沒有加入其他的添加物,只有用古法加入天然麥芽糖製作而成,
用湯匙挖還可以看到完整的果粒,口感也會比較好。

今天搭配的對象是7-11 普利歐修土司,號稱「品嚐法式風味 高雅奶油香」
管他的,能吃就好...

馬上把果醬塗上去,這個紅色好啊!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草莓果醬的,
不過一般便利商店的草莓麵包吃起來口感感覺像是果凍或是加了吉利丁,味道是差一點,
這次試吃的果醬卻吃的到果肉(就算是康寶的我也覺得那是只叫做「結塊」)
甜又不會太膩,害我一拿到就吃掉半罐了!味道好的不知道要怎麼寫才是!
一罐175老實說比市面上的產品是有點貴,不過現代人都有一定的生活水平,
在可接受的條件下選擇讓自己吃的更安心更健康的果醬一點也不為過啊!
感謝果子咖啡試吃團的活動,又讓我見識到台灣農產品的優點了!
-----------------------------------------------------------------------------------------------------------
果子咖啡
電話:02-87705330
傳真:02-87705250
官網:www.gozcafe.com
噗浪:www.plurk.com/gozcaf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完莓主義
官網:http://www.thetaste.com.tw/
電話:02-86639717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