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之前都是用iPad去連電腦遠端使用,很少會想到用電腦控制手機,
不過剛好在Market看到這套Web Desktop就裝起來了,
沒想到還真的蠻好用的,下面就大概介紹吧!


手機安裝好程式後先設定好密碼,按下「Start Server」就會出現一串網址,
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輸入網址後連接到你的手機!這個設計真的是超簡單的啦!
你可以把這個瀏覽器的頁面想成是一個OS系統,一些基本的功能都有了,
只是因為我的Nexus One 2.3.4還不能Root,所以像是Webcam、Screen Capture等等無法使用。


一般很多人都會用到的FTP功能這邊也有!而且不用特別設定真的是很方便!
基本上就是把你手機上的SD卡當成FTP目錄,搭配吃到飽還不錯。


File Explorer就是像是Windows的資料夾,這樣就不用特別連USB傳輸了。


Contacts可以直接編輯你的聯絡人資料跟直接發送SMS,
另外還有Message可以讀取手機簡訊但是還無法備份。
Wifi Keyboard也算是蠻方便的功能,開啟Andriod手機上的Wifi鍵盤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輸入再傳送到手機,
在大量筆記的需求下應該不錯。
因為摸到的時間不長,就大概先介紹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端 Android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