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今年底打算推出新版本系統Ice Cream,不過目前Gingerbread還是有持續更新中,
連我手上的老機Nexus One前幾天也收到OTA通知升級到2.3.6,
雖然說主要是針對Nexus S的語音搜尋來做改善,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有修正一些bug,
不過我用起來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如果沒收到OTA通知,下面是手動更新的方法:
1.下載更新檔。(Google official - d323ca384aaa.signed-passion-GRK39F-from-GRJ22.d323ca38.zip)
2.將檔案名稱更改為 update.zip,記著如果你是使用 Windows,只須將它改名為 update 就可以了,因此它本身就是一個壓縮檔,所以毋須加入「.zip」。
3.抄寫 update.zip 檔案到 microSD 記憶卡。
4.關閉 Nexus One 電源,然後按著Trackball的同時按下開關鍵。
5.進入一個白色為底色並有3個Android機械人站在滑板上的畫面,選擇「Bootloader」。
6.選擇「Recovery」。
7.手機會自動重新開啟,此時會看到一個Android機器人,旁邊有一個內含感嘆號的三角形符號。
8.此時同時按下開關鍵及音量加增鍵。
9.使用Trackball選擇「Apple sdcard:update.zip」,然後等待所有程序完成。
10.重新開機,Nexus One已升級至 Android 2.3.6 。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