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都是Tsubasa跟Gamn他姐害的!
看了有關手帳的文章還有人在MSN上一直勸敗,
就在某一天下班去誠品逛逛出來就多了一本M2012手帳了!
一版網路上賣600多,因為考慮方便性所以我買了13*21cm的黑色軟封面週記,
外表看起來蠻素的,這點我很喜歡,比一堆花花綠綠的手帳好多了。


背面風皮有鋼印印上「MOLESKINE」,低調但是又很搶眼。
為什麼不買硬殼的?因為軟皮封面翻久了比較有懷舊的FU啊!


裡面的只是無酸紙,聽說搭配什麼比都很好寫,
淺黃色的紙就是很有手記風格的感覺。


找了無印良品的三色筆來使用,應該夠我寫了才對,我不是文具控啊!
因為我的字很醜,所以不方便給大家看,
打算拿來搭配Google日曆使用,有些參觀的票根票卷就直接貼在上面,等明年來看看到底成果如何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