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總算從美國回來了,前幾天都是在桃園婆家,
星期天就約好要吃滿月酒,聽說本來婆家那邊要請十桌(大驚)
不過因為當天是好日子訂不到位最後只請了兩桌,不過當天真的是吃的超飽的啊~
照片中的是我姐的婆婆跟我外甥,我姐的婆婆真的很愛拍照,一直要我幫忙拍,
不過我當天不小心按到MF不過沒注意到,
就一直想說怎麼都不能對教室壞了嗎,只好一直低頭看到底是啥狀況XD


我姐跟姊夫全家福,當天場地光線很按又不好開閃光燈,
能拍這樣已經很不錯了XD


我姐的公公,跟婆婆兩個人都在台電上班


感覺我姐除了臉圓一點,體型都沒變!


我老婆升級當舅媽當然也要來一張啊,昨天小TK一直說要抱弟弟XD


還給我去偷親弟弟!後來弟弟在嬰兒車上還跑去聞人家腳丫XD


昨天看頭毛還蠻多的,穿兔裝真的很可愛,
讓我想到小TK小的時候也是這樣。


給我媽抱的很舒服,昨天我姐就回台北等下個月回去上班,
平常都會給我媽帶,希望小TK可以幫忙照顧弟弟啊!(不要搗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