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1月的時候寫了這篇 2012 Moleskine手帳入手
沒想到2012年都還沒到,我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放在包包裡,沒想到內袋就這樣底部整個裂開!
問了一下朋友他們都沒有同樣的狀況,難道是我買到書王的關係嗎?
暫時是先用3M膠帶先固定起來,不然內袋的東西都會掉出來,
想說才買了一個多月蠻扯的,就直接寫信給誠品的客服去抱怨,
本來以為會好機天才回覆我,沒想到我下班前發email回到家就收到回覆,
第二天溝通完就告知在店面幫我保留一本請我過去更換!
這個服務的態度真的是蠻好的,希望新拿到的這本不要再有同樣狀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leskine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