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日本度蜜月的時候本來就要吃煉瓦亭了,不過竟然去的那天公休!
我跟老婆只好站在店門口發楞。
這次還特別看了一下營業時間,確定吃的到後才安排在這邊用餐。
下午午休到四點半,我們逛到這邊還有20分鐘才開始營業,
所以就先到旁邊去逛一下啦...


本來想說四點半回到這邊都還沒什麼人排隊,沒想到我們錯了!
四點半傲回去時遠遠的就看到門口已經有十來個人排隊了,會不會太誇張?
看來大家都想要吃老店啊!
還好座位很多,不到五分鐘就入座了。


座位被安排在二樓,店裡面的裝設很有昭和時代的味道,
鵝黃色燈光更襯托出老店的味道。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冰水,冰塊超多的。


送上menu,其實我日文看不懂幾個字,
這個菜單基本上跟煉瓦亭的網頁一樣的簡潔。


我跟老婆點的是蛋包飯,
這邊的蛋包飯跟別人不太一樣的是:一般的蛋包飯是蛋煎好後再鋪到飯上,
這邊的是飯跟蛋一起吵但是又不會過乾,然後淋上蕃茄醬。
老婆說本來一開始吃起來不怎樣,不過越吃越覺得不錯,
我是認為值得吃看看,真的蠻特別的。


本來要點林氏蓋飯,竟然跟我說沒了!
這個是小姨子點的炸豬排,是煉瓦亭的人氣餐點,
看那個豬排真的很大一塊,不過飯或是麵包要另外點,
出餐的時候廚師前面都會說「咖滋滋XXX」,應該是炸的很酥脆的意思吧?
真的蠻好吃的。


四大一小吃了5800XD


很多人都一定會拍的古董收銀機,而且還真的可以使用XD
煉瓦亭到底推不推呢?我覺得可以來吃一次看看,
畢竟這邊算是日本洋食的發源地,餐點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有經過可以進來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