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算蠻愛吃拉麵的,上次去日本沒吃到一籃拉麵就跑去東京車站吃斑鳩拉麵,
話說5/3台北的博多一風堂正式開幕,網路上都說排隊排超久,
結果上星期四經過想說不知道要不要排隊,就跟老婆繞過去。
沒想到果然還是要排隊,而且是排~超~久!
11點不到就一堆人在排,最後輪到我們都12點多了,好慘...


總算排到門口了,招牌超大一個的。


店內相當的明亮,座位也很寬敞,
不過對我來說,這還叫做拉麵店嗎?
去吃過幾次日本的拉麵,座位不是不多就是很擠,光線也不會說太明亮,
可能是要迎合台灣人的消費習慣,不過這樣就沒什麼感覺了XD


菜單蠻大一本的,其實拉麵只有三種,不過小菜開胃菜倒是蠻多的。


開胃菜牛肉沙拉,起來很嫩還有點甜味,必點。


老婆點的原味白丸,豚骨湯頭還不錯。
那顆溫泉蛋是要另外點的...


我點的赤丸新味,就是白丸加上香油跟辣味增醬,
其實味道不會辣,加香油真的是蠻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
兩種面都是細麵,很容易入口。

會不會再去吃呢?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其實消費算蠻高的,
兩位面其中一個有加麵、再加上一份牛肉沙拉就要700出頭,
沒想到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看看有些餐廳,大排長龍的時候還有提供水,
這邊倒是什麼都沒有就收了我一成服務費...
嚐鮮就好,倒沒有去日本吃到的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一風堂 一風堂 拉麵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