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六年級的棒球迷應該都知道金臂人,就是最早味全龍隊的黃平洋,
雖然從職棒五年後我就沒在看職棒了,應該說最輝煌最好看的應該是那前四年啊!
當時我是比較支持統一獅隊,不過黃平洋也很愛,之前還有特別買黃平洋的紀念卡XD
昨天去士東市場的時候剛好碰到黃平洋在拜早年(是的他當選市議員)
本來不太敢上去讓他簽名,還是我老婆衝上去幫我,
糗的是我的比竟然讓他寫第一個字後斷水,還好他旁邊的助理有筆才順利讓他簽名XD
只能說身為一個老球迷真的很開心啊!
而且是簽在我的Moleskine上,我會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