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以前買Dell Streak mini 5的時候就想找一個可掛在腰間的手機袋,
無奈想買的日本Porter沒出到五吋的,國內的也沒看到喜歡的,一直沒入手。
最近入手了Xperia Z有時候放口袋不方便,所以又開始看手機袋,
看來看去找到一家la essence有個產品還蠻順眼的,PC24要850博客來才650,
當然是馬上下訂啦!中午前訂第二天就可以到7-11領了,有夠快。
外面是很簡單的透明封口袋包裝。


入手的型號叫LE-918時尚掀蓋手機包
內容物也不多,就吊牌、公司簡介、掛勾跟手機套,
手機袋可以用掛勾鉤住或是穿過皮帶放在腰間,
我是比較喜歡用掛勾的方式,只是附贈的這個比較小,想找機會來買大的。


正面的地方是用磁扣,我喜歡。
布料的部分是用潛水夫布的材質,摸起來相當柔軟但是又有韌性,
而且吸震效果不錯,廠商說在前面有針對螢幕的部分做抗壓塑膠片保護性更佳,
正個來說沒有太花俏的字樣,我的Xperia Z加上TPU套也可以裝的進去,
而且裡面還有多做一個暗袋可以放悠遊卡或是信用卡之類的,
出門就不用帶太多東西啦!
如果以單純的手機袋來說可能稍貴了一點,
不過因為可以放到5.5吋的手機,而且保護方面不錯,所以這點小錢就不要省了,趕快入手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