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應該上星期就該講了,不過怕被掃貨所以現在才貼出來。
現在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不過因為電力普遍都很差,
每個人應該或多或少有買第二顆電池做更換,不然就是準備行動電源。
上星期PC24不知道是本來就打算出清還是出錯,本來保護貼的部分有做加價購,
可以用99元的價格購買一顆12600mAh的行動電源,
只是「部分」的保護貼竟然是有直接送這顆E-Supply馬卡龍行動電源!
例如看到Xperia Z最划算的保護貼是180,竟然這價格有送行動電源、
然後還可以用99元的價格加價購一顆,等於花279就有一張保護貼跟兩個行動電源!
聽說還有更便宜的組合,有人一次就下訂了24組,真的是太誇張啦!
然後出貨速度很快,第二天就到我手上,本來想說會不會只有一顆,結果我真的拿到了兩顆行動電源!


其實我沒聽過這牌的行動電源,也不覺得這個像馬卡龍(根本就是口紅吧!)
不過99元的價格拿到2600mAh的行動電源蠻划算的,何況還有付一條micro USB的傳輸線,
這有什麼好挑剔的呢?是吧!
扣除轉換耗損後大概可以把我的XZ充到70%,算是方便啦,
如果PC24還有這種好康,記得要去搶啊!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