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這星期剛從日本大阪回來(怎麼可以比我早去咧)(握拳)
不過回來還是有買禮物送我,哈,
本來沒仔細看想說這一盒是啥怎麼這麼重?一看上面竟然印了「一蘭」的字樣,
原來是在背包界赫赫有名的一蘭拉麵販售包,很多人都去日本一定要吃的一蘭拉麵,
本來去年到日本我也要吃,不過因為時間太晚加上排隊排好長只好放棄Orz


打開包裝紙,外盒上面印這些字是說…很美味是吧?(我不懂日文啊)



一盒有五包,這種包裝讓我想到五木拉麵(默)
裡面還有附上濃縮的醬汁,不過好像沒有提到加水的比例是多少?
只有介紹煮湯麵或是冷麵兩種的時間要多久,等哪天來煮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拉麵 泡麵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