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從以前就出了很多有趣的機器人玩具,也花了不少錢在這上面;
前陣子朋友傳來網頁說TOMY有出新的機器人,掃地機玩具化耶!
看了一下還蠻有趣的,不過價錢問題遲遲無法下手,一直等到星期三Pchome有特價就順便下單了,哈。
包裝看起來很簡單,就是玩具主體AutoMees。


當然這東西不是只能當玩具,是可以拿來插拭手機或是平板電腦螢幕上的指紋油光,
有這麼厲害嗎?



大小差不多比我的拳頭小一點,除了白色還有藍橘粉總共四種顏色,
塑膠感相當重,這點沒啥好要求的,玩具嘛!造型還蠻可愛的。



另外附上的說明書跟擦拭紙,這看起來不怎麼樣…


背面的輪子,擦拭螢幕主要是靠那兩片薄薄的插拭紙來處理。



裝上一顆AA電池就能運作了,馬上拿到我的XZ上試看看,
除了齒輪的聲音很吵沒想到還真的能跑,而且都會在手機上繞不會掉下去!
碰到邊緣自己會轉彎,不知道是用怎樣的原理;
擦拭的部分還OK,因為清潔紙太小片所以走過去擦乾淨的地方都是細細的一小條,
難怪原廠會說清理iPhone要4分鐘,iPad要8分鐘,放著去做別的事情應該是OK,
個性比較急的人就不適合吧?一個399,擺在辦公室也算OK啦。
原廠連結

下面直接貼上一小段影片:

TAKARA TOMY AutoMees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