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父親節,其實前幾天老婆就已經有請我吃大餐了(1010湘跟潮品集),
所以就不用出門去當天人擠人的餐廳。
小TK也跟著我們到處吃大餐(真是爽),話說他暑假沒有趣參加暑期輔導都是去他外婆家,
不過還是有盯著要要學寫注音符號跟認字,現在已經會簡單的注音拼音,走在路上認識的字也越來越多,
這樣也算是不錯啦。
父親節他沒送我什麼禮物,就一張簡單的畫像跟注音寫的「爸爸我愛你」,
真的是好感動啊!找一天要來去掃瞄起來放手機裡。

不過…我沒有留落腮鬍啊,還是說他希望我能改成這個造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