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藍牙耳機好像沒有什麼緣分,之前買過幾支,
例如SE、Jabra、Plantronics用過幾支,不過使用率極低,而且我電話不多,
所以大部分時間最常用的還是拿有線耳機接iPod聽音樂。
換了Xperia Z之後因為防水蓋的關係傲聽音樂還是得用藍牙比較方便,
左看又看之下,最後選了這支LUXA2 BT-X3藍牙耳機,而且是耳罩式的,評價聽說不錯。


話說這支耳機有拿過2012年的紅點設計大獎,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BT-X3其實有三種顏色:白色、黑色、紅色,
我工作的環境下白色容易髒,黑色好像太單調,最後是選擇買紅色(真騷包)
外包裝上蓋是透明的設計,上面還有大概介紹各部位的功能,真的是簡單明瞭。


背後有大概的簡介,網路上看來的資料:


開箱!


包裝裡的東西不多,除了說明書外就只有耳機主體、充電線跟收納袋,
可惜充電線不是用microUSB而是用小圓頭的規格(有點像Nokia低階手機用的)



耳機左邊耳罩的部分有做充電孔,其他主要的按鍵操作都是做在右邊耳罩上,
正面分別是播放、接聽、下一首上一首音樂,大小聲的按鍵是做在下方,
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困難的,很容易上手。

因為是很偷懶的開箱(其實也買一段時間了)
大概講一下優缺點好了:
耳機部分帶起來蠻舒適的,我本身很會流汗,之前戴Jabra HALO2耳朵都會流汗,
不過BT-X3帶起來蠻輕鬆的也不太有壓迫感,只是要掛在脖子上時對我來說有點小(也可能是我脖子太粗了)
音質的部分還OK,我本身都是聽流行樂也沒什麼太大的要求,
戴著BT-X3在辦公室走動都沒碰到斷斷續續的狀況,通話的品質也蠻清楚的。
以目前PC24 1200的價格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對想添購耳罩式藍牙耳機但是預算不多的人來說BT-X3應該算蠻便宜的選擇。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