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Google的Nexus 7二代在台灣已經正式開賣了,看來貨源還蠻充足的,
連PC24上面都可以買的到,看到我實在是很癢,
只是一台9900有點超出我的預算,因為我一直在看五千塊以內的平板電腦。
不過出新的一代有一個好處,就是要升級的人會丟便宜的前一代出來,
所以在PI上面看啊看的就讓我在預算內收到一台Nexus 7一代wifi 16GB,
盒裝完整還有附一個原廠保護套,真的是蠻划算的。
家裡也還有一台一代的iPad,不過說真的最近使用率真的很低,
要聽音樂還有iPod可以代勞,也都同步到Google Music上面,看影片還有XZ,
10吋的機器睡前用還真是有點重,很怕一步小心手沒拿穩砸到自己,所以才會想找一台7吋的機器。
反正不能插卡沒差,沒有Full HD螢幕也沒差,Nexus 7真的算是蠻夠用了。


本來的介面用了用,最後還是裝上Smart Launcher跟iPhone 5S的主題也蠻好看的,
拿來看Flipboard介面也很不錯,比較麻煩的就是沒Root就不支援OTG功能,偏偏我又很懶,
只好乖乖的付費買Nexus Media Importer(不過不支援exFAT只好把隨身碟改成NTFS)
全部常用的軟體裝一裝還剩下11GB的空間,我看是很難把他給塞滿了吧?
(角這麼多,反正只是幫自己敗家找藉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