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淘寶賣東西的時候看到好東西,剛好有朋友在問,就一起下單了Sony磁吸充電線。
為什麼會買這個東西?因為最近Sony出的都是防水手機,要充電的時候如果不透過底座就得把防水蓋打開,
久了之後可能會有斷裂的狀況,所以一開始有人是拆底座的線出來用,
到最後Sony自己推出了磁吸充電線,只要放在接點上面就會吸住開始充電,相當的方便,
目前只有Xperia Z Ultra跟Z1兩隻手機適用,外盒還打上2014巴西世界盃的圖案。


嘖,我的XZ也很想用這個線啊…



直接看圖比較快,其實我不敢肯定這是原廠的還是高仿,接頭的地方有打上Sony的mark,
線材的部分看起來蠻耐用的。
之前聽說第一代出來的時候磁力很弱,手機只能平躺不然接頭會掉,
所以我請拿Xperia Z Ultra的朋友幫我測試,充電沒問題,手機可以一邊拿著一邊充電也不容易掉落,
磁鐵的吸力還不錯,至於有人說反過來吸住充電會導致重開機我就不敢請朋友試了。
現在露天跟拍賣也一堆人在賣,價格大概在300內吧,
有考慮買充電線但是又不想開防水蓋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