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這麼多款的行動電源,不過能夠稱的上好看又有質感的可沒幾個,
除了上次介紹的Moto P793我覺得不錯,今天要再介紹Sony出的CP-F5S行動電源。
其實Sony出行動電源也蠻久一段時間了,除了5000mAh以外還有7000、10000等容量可以選擇,
不過一般來說\5000mAh大概可以充兩次手機電力了也蠻OK的。



這次入手的是大陸版本所以都是簡體字,側面跟背面都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裡面除了有一小張簡單說明書,剩下就是主體跟傳輸線,夠簡潔了吧!



直接看圖,這個質感比市面上一堆塑膠外殼的好看太多了…
尺寸比我的XZ稍小一點。



CP-F5S只有一個USB輸出,充電一樣是用標準的micro USB。


背面有印上中文說明事項,規格都寫得很清楚。

p032339065687-item-6486xf2x0600x0333-m
CP-F5還有出多款顏色可以選擇,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銀色跟黑色的質感最好啊…
台灣售價大概是1400,對岸一個不用一張小朋友,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