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久沒有碰過桌機了,現在手邊的電腦全部都NB化,
第一是空間小,再來是攜帶方便,反正我只是要作簡單的文書跟上網而已。
不過一般NB附的硬碟空間不大,不然就是轉速較慢(5400轉),
升級之後這種硬碟要丟掉其實很可惜,要麥又麥不了多少錢,乾脆直接找硬碟盒裝起來備份用。
剛好之前買充電器的時候看到Orico也有賣硬碟外接盒,而且價格不貴,就買了幾個回來用。


這一系列有分USB2.0跟3.0的版本,不過因為手邊沒有USB 3.0的裝置所以買便宜的就好,
支援一般9.5mm的HDD。


外盒也很儉樸,打開來就是硬碟盒了。


全部的東西就硬碟盒、傳輸線、保固卡說明書,3M泡棉膠帶是固定硬碟用比較不會搖晃。


其實這個硬碟盒簡單到根本不用多介紹,
把硬碟盒蓋子推開後就可以裝入硬碟,免螺絲設計,如果是7.5mm的硬碟就把3M泡片膠帶貼在蓋子上增加厚度,
外殼是霧面的塑膠起時摸起來質感還OK,運作也沒什麼問題就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ico 外接盒 硬碟外接盒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