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錦市場後就準備往下一個地點出發,除了京都車站之外,
河原町也是一個相當熱鬧的地方,離祉園不遠,百貨公司又多,算是很熱鬧的商業地段。
首先到了京都的LOFT百貨,這邊應該是很多文具控跟喜歡設計商品的人必逛的百貨,
來這邊也是要順便幫朋友買東西的啦XD




主要就是為了買HOBO手帳,有在寫手帳的文具控一定有聽過的人氣商品,
在日本也蟬聯了好幾年的銷售冠軍其實在台灣也很多人愛用。
台灣不是沒有進,不過第一價格太高不然就是貨色不齊全,在日本的LOFT就比較容易買其商品跟周邊文具。
講到這邊就很好笑,因為要幫好友頭兒買手帳,
所以就在一直用手機跟人在大陸的她一直互傳LINE溝通要買的東西,很怕她沒收到訊息就會錯過了XD
老婆也順便買了一本來使用,我是剛好看到PILOT的微笑鋼筆本來也有興趣,
剛好頭兒說幫她帶一支我就自己也入手了...


京都的高島屋,我們只進去逛了一圈,後來就到對面的OPA去找老婆的SLY外套,
不過最後沒看到幾件而且不能退稅,最後一天才在難波的高島屋入手,當然這也是之後的事情了。




老婆還查到這邊有坂本龍馬遇害的遺址,不過這邊剛好在整修(還是有沒有遺址可以看我不清楚)
找到的時候竟然只有一塊立碑跟告示牌介紹坂本龍馬跟中岡慎太郎遭暗殺的近江屋介紹,
是有點可惜。




之前在網路上查到LOFT對面有間相當出名的名古屋烤雞翅「世界の山ちゃん」
據說烤雞翅相當的美味,所以我們來外帶兩份要帶回飯店享用。
裡面是居酒屋的型態,櫃台也有賣很多相關商品,看到比較多的是不同口味的玉米棒。




結果河原町這邊也有一蘭拉麵,結果小TK認得這兩個字就說要吃,
所以我們連續兩天晚餐都是吃一蘭拉麵...
後來小TK也累了,我們就在新京極的藥妝店補完貨後直接搭計程車回飯店去休息。
下回會順便介紹飯店跟當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