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因為之前很臨時的決定去東京,所以二月底三月初的時候就在看旅行社的行程,
剛好看到易遊網有搭配松山飛羽田的長榮班機,列了幾個住宿的飯店,
看來看去最後選了在五反田的TOKO HOTEL,台灣有人翻譯叫做東興飯店。
一般人可能對五反田很陌生,基本上五反田也是在山手線上面,距離品川是兩站的距離,
所以如果是搭松山羽田的班機其實到五反田蠻快的,就是在羽田機場搭乘京急線到品川轉山手線,
到五反田溪口出來後過個馬路就到飯店了,真的是很方便!
連我媽都說很近,下面大概講一下那幾天住宿的優缺點好了。

優點
1.地點不錯,就在山手線五反田站,出站後過個馬路就到了,
地理位置很好,如果要去羽田機場可以搭山手線到品川轉京急線,
或是搭乘地鐵都營淺草線一樣兩站到泉岳寺換月台搭乘京急線,
因為我回來是中午的班機,代表我必須跟上班族擠電車,搭山手現不如搭地鐵會好一點點(不過人也是很多就是了)

2.飯店本身機能不錯,一樓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後面有7-11,對面車站路口還有間小超市,
如果要找吃得在車站附近還有摩斯漢堡、KFC、吉野家,過個天橋還有開到晚上10點的大超市;
如果要吃宵夜,飯店B1還有間拉麵店開到凌晨,晚上拿飯店鑰匙還可以折價200!

3.因為算是商務飯店吧,所以櫃台的人員都會講英文,
我還碰到有中國人還是台灣人的飯店人員,飯店網頁上面也有強調櫃台人員會講中文。

4.飯店有免費的洗衣機可以使用!這點還不錯,因為一般的飯店都是投幣式洗衣機,
不用花錢的洗衣機也代表可以代少一點衣物去旅行...

5.很多飯店都是只提供有線網路,
TOKO HOTEL還不錯,房間都有看到Softbank的裝置可以無線上網速度也蠻快的。

缺點部分:
1.因為就在大馬路旁,所以會有點吵雜,到晚上十一點多都還是可以聽到山手線的聲音,
不過關起窗戶還就會降低很多。

2.空調部分不能自己調整,所以如果沒有開窗戶就會有點悶熱的感覺。

3.商務旅館大家也知道,就是小啊...
我們住semi-double的床型,雖然房間一樣有冰箱衛浴跟書桌,
不過基本上跟京都住過的APA Hotel差不多就是了(當然有錢可以選雙床的房型會大一點)

4.其實有一點我比較在意...
飯店不是用磁卡是用一般的鑰匙,這個還好;
如果房客出門的時候可以先把鑰匙寄放櫃台等回飯店再拿,這點也沒問題;
不過回飯店時也不用出示證件或是住宿資料,只要直接講房號就給你鑰匙,
這一點讓我有點怕怕的~

基本上對這飯店的評價還不錯啦,如果有看到旅行社飛松山羽田的行程可以考慮看看這間TOKO HOTEL,
基本上相我是只要房間乾淨,能讓我洗澡睡覺就OK了,
如果你要的是更舒適的環境,那就考慮別間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