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一學校畢業旅行,星期二開始正式放暑假,
偏偏這個暑假學校又說要整修廁所,所以要麼就是在家,要嘛就是暑假安排在別的幼兒園上課,
所以跟老婆討論後決定去幫他找安親班,畢竟現在升大班,很快就要上小學了,
先讓他學一點ㄅㄆㄇ跟英文,不過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本來有鎖定的是三間:長頸鹿、何嘉仁跟佳音,
如果就我上班的話是長頸鹿最方便,因為就在我辦公室上面,上下課要接送就跟我一起行動,
但是公司大樓有點老舊,而且都在室內場地不是說很好;
最理想的是何嘉仁,只是何嘉仁是價格最貴的,而且我家附近的是有點像一貫教育沒有收短期的,
很怕一進去就會跟不上進度,跟不上就算了,如果打擊到他的信心也不是我沒所樂見的,
所以最後選了佳音,也是在我們家附近而已,早上教英文下午教ㄅㄆㄇ跟其他才藝,
本來還在想說他會不會不適應,還好這幾天下來狀況還不錯他也蠻開心的,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有考慮開學後繼續讓他上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親班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