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Motorola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想當年海豚機超紅的,昔日的手機大廠現在風光不在只能固守北美市場。
剛好有朋友有需要大電力手機的需求,所以託我幫忙買Motorola的手機,
過了一星期後總算送到手上,這支是Motorola Droid MAXX,拿到手上大概簡短的玩了一下,
基本規格大概是HD螢幕、32GB ROM、2GB RAM,最重要的是這一隻電力竟然是3300mAh啊!
一樣不能更換電池電力比我的Xperia Z還要厲害。
支援LTE但是台灣目前的頻段都不能使用就是了(台灣自以為是的下場...)
sim卡吃的是mano sim卡,比較特別的是sim卡曹跟音量鍵是做在一起的,所以把音量鍵拔起來就可以放sim卡,超酷的。


背面是看起來像探纖維的皮革漆材質,拿在手上手感相當的好,
雖然電池是3300mAh但是不會覺得太厚,害我一拿到也想來一隻...


開機畫面是Motorola的LOGO,
下面還帶出一句「a Google Company」...


這個畫面蠻酷的,很有鋼鐵人的味道!
開機簡短完了五分鐘,Moto Droid MAXX系統已經是4.4,使用起來相當的順暢,
朋友一直跟我說Motorola通話的品質相當好,害我也是心癢癢的...
要不是不支援台灣的LTE,不然以一隻不用一萬的手機來看還真是不錯。
如果需要大電力,通話品質好 ,可以接受台灣3G上網速度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前提要有管道買得到...)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