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鍵善良房後我們回到東大路通繼續往平安神宮的方向前進,因為有一假我一直很想去的名店,
就是京都有名的帆布包一澤信三郎啦!
是包包控的人應該不用我多介紹,雖然台南就有合成跟永盛帆布,但次來到京都不到一澤信三郎逛逛就太可惜了。
因為剛剛吃了冰的葛切,所以看到路上很多人買可樂餅邊走邊吃好像很讚的樣子,
所以看到這間好像不起眼的小店就買了一個吃看看,吃個熱的暖暖身體。


我們買的是海老可樂餅,我只能說,更,我為什麼沒有把這家的店名給記下來?
這個海老可樂冰味道真的是超讚啊,外皮麵衣酥脆不油膩,裡面餡料部分香氣十足超好吃的啊!!!



再往前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一澤信三郎的店面了,
店門口大大的布帘寫著「布包」,要錯過還蠻難的,至於一澤信三郎跟一澤帆布之間的紛紛擾擾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一澤信三郎是兩層樓的店面,這裡不管是托特包、便當帶、雙肩背包、側背包、斜背包、筆袋收納包幾乎適應有盡有,
朋友藍魚還告訴我說二樓的東西質感更棒(但是也更貴就是了)
要不是還要去別的地方,不然我應該至少可以在這邊待了兩三個小時慢慢看啊.....


二樓的角落還有師傅在現場縫製帆布包,我好久沒看過這種復古的縫紉機了..


最後自己買了一個簡單的側背包,放的下我的11吋MBA,一咖15000日幣有找。


順便幫朋友買了一個筆袋,可是....
因為一澤信三郎的網頁可以可以看到包包的照片,所以朋友是文具控拖我幫她買這個筆袋,
但是!我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個跟本不是筆袋M,而是放板手起子之類維修工具用的收納袋!
文˙果是單純拿來裝文具的話也太巨大的!但是當時聯絡不上朋友,只好硬著頭皮幫她買,
實在很想看看她當時受到東西的表情啊.....
如果有對帆布包有興趣的朋友我覺得這裡是可以朝聖的地方,不過錢包也要多備點銀兩就是了(當時我什麼都好想買啊...)

一澤信三郎帆布
官方網址
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古門前北 知恩院前北へ(三条通り方向へ)東大路通西側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