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杯  
話說身邊喝咖啡的朋友很多,也常常看到有人照片有貼所謂的雙層透明杯,
拿來裝咖啡飲品相當的好看,只是價錢實在是很不親民,
不管是Bodum或是Tiamo的一個都要400以上實在是很難買的下手,打破了又會很心疼。
剛好看到有人分享對岸的雙層玻璃杯看起來還不錯,而且也是號稱無鉛製作,重點是價錢很便宜啊!
所以就跟朋友約一約竟然買了20個雙層透明杯...


因為是第一次從對岸買玻璃製品的東西,很怕走集貨會摔破,
所以就忍痛直接請廠商走順豐運費到付。
不過收到貨的時候實在是嚇死了,其實玻璃杯重量很輕,但是體積卻很大,
所以最後運費部分都差不多要跟玻璃杯單價一樣了(不過還是便宜啦)


這次買的是NAPPA NODIC系列雙層耐熱玻璃水杯
材質是高硼硅玻璃,優點是低膨脹率、高強度、高硬度、耐高溫、高透光率、安全無毒,聽起來挺不錯的;
雙層透明杯其實還蠻好看的,可惜我的技術很爛都拍醜了,
這次是買450ml的尺寸是有點大,同事也有買不過女生要雙手拿會比較穩,
這個尺寸拿來喝冰咖啡、牛奶加點冰塊剛剛好。


底部有打上品牌mark還有個氣孔,玻璃吹製的產品都會有留個氣孔預防熱漲冷縮導致破裂,
聽鹹魚爸說Bodum也有不過有加個矽膠墊。


用了兩天的心得...
NAPPA號稱耐熱在-30~150度中間,其實耐熱效果很不錯,我裝了滾燙的熱水拿起來也只有溫溫的感覺不燙手;
杯緣部分處理的也很圓滑,不像7-11的蔡司杯因為比較薄以會有點刮口的感覺,用起來相當的滿意。
如果像我一樣對於Bodum或是Tiamo買不下手的,NAPPA的雙層玻璃杯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