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要介紹的東西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很久之前就有人貼過這個菜刀包的照片出來覺得蠻有趣的,
剛好上星期逛淘寶的時候有看到,就順口問問有沒有人要買,
沒想到我的朋友口味都很獨特啊....所以昨天就這樣七把菜刀送到我的手上了~


不囉唆直接開箱,老實說這個包包是類似PU皮的材質,
不過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尤其是那個刀身上面的血跡塗裝遠遠看還蠻逼真的~


菜刀包還有附上一條手腕帶,這樣就不怕菜刀落地砍到自己的腳...


包包打開裡面還有做個夾層跟夾鍊單,
如果一般出門去收帳應該可以放不少錢XD


拿在手上真的是霸氣十足啊!
帶去搭捷運公車保證有座位,出門收貨款絕對不會白跑,
只是我沒有這個羞恥心帶這種包包出門(會先被路人亂棒打死吧...)


台灣拍賣也蠻多人在賣的,不過我看應該都是從對岸來的產品就是了。
這種包包其實說穿了只是惡趣味,拿在路上應該會吸引異樣的眼光,
不知道強者我朋友能不能拿這個菜刀包走在路上然後傳個照片讓我看看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搞 菜刀包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