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53
日本的茶飲料種類相當多種,例如綾鷹,伊藤園,伊右衛門等都是熱銷多年的產品;
去京都的時候老婆不知道是上那邊看到的資料,說在飯店附近有一家伊右衛門開的餐廳,叫做IYEMON SALON!
離飯店是不遠,走路大概十五分鐘會到只是剛好碰到當天晚上下雨,到了餐廳還好有空位,
可惜當天走太多路累壞了就沒拍太多照片,下面簡單紀錄一下吃了什麼。

P1020154
店員送上的水悲裡面是伊右衛門綠茶,味道不中蠻爽口的,喝在嘴裡會回甘,不錯!
P1020157
老婆點的九宮格點心盤。
P1020158
另外點的生巧克力,這個巧克力倒還不錯吃。
P1020156
我點的漢堡排,配上沾醬味道還OK,旁邊搭配的洋蔥跟彩椒有點焦不過可以接受。
不過這種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吃不飽啊...
P1020161
還好我有多點一個雜炊釜飯,上面有柚子皮吃起來是很清爽,
不過加上熱的釜飯上面吃起來總覺得不是很搭配...
簡單的說這家的餐點不便宜,但是吃起來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我想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看不懂日文菜單的關係吧(泣),
不然看到個隔壁的人點的餐點好像都很美味的樣子(流口水)
IYEMON SALON從早上八點就開門營業到晚上12點,如果晚上剛好住在三条通附近又不想太早休息的,
倒是可以來這邊點個茶點消磨一下時間。

P1020175 P1020178

現場當然也有販售茶葉茶包等產品,
不過我買的這個紗布手帕比較特別,正面是伊右衛門的縮寫「I茶」
反面是京都的街道圖,上面有標示出IYEMON SALON的地點,這個手帕有很多種顏色而且不貴,
買來當紀念品很適合!

IYEMON SALON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烏丸西入御倉町80番地 千總ビル1階
電話:075-222-1500
營業時間:0800-2400,最後點餐時間為2300,最後點飲料時間2330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