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3 11.54.29
話說家裡本來有一台小折FD806,不過已經很久沒騎放在陽台生灰很久了,
所以也沒什麼去研究自行車的相關配件。
某天鹹魚爸傳個產品過來說這東西很有趣看能不能開個團,研究了一下剛好有幾個人要就一起下單了。
這東西主要是自行車的後車燈,不過很有趣的是廠商有多作兩條平行線跟單車的LOGO投影燈號,
讓騎在後方的車子可以去注意到,當然其他的一些小功能後面會介紹。
2014-08-03 11.55.41
其實這個車燈還有分很多型號,有投影燈沒投影燈,吃一般乾電池或是內建鋰電池的價格都不同,
既然要買就一次攻頂,直接買內建鋰電池的終極版,什麼功能都有。
包裝內的東西也很簡單,主要就是車燈本體、固定夾、充電器跟充電線。
2014-08-03 11.56.37
車燈部分主要有5個高亮度LED燈號,中間最下方的是自行車LOGO投影燈,而下方兩側有作平行激光燈。
本體的部份有防水功能,一般下雨不用怕壞掉,
廠商還特別在機板加上動作感應器多了無線煞車警示功能跟自動關機功能,
只要機板感應到有緊急煞車或是一段時間沒有再動作就會自動關閉電源,這兩個功能還蠻貼心的。
2014-08-03 11.56.51
燈號開關在側邊,上面的是車燈開關,可以切換成不同的閃爍模式;
下面的LAS是平行線激光跟LOGO投影燈號。
不過幾個朋友說開關不是很好按,要用指甲去按壓比較容易打開亮燈。
2014-08-03 11.59.13
簡單測試一下....這個LED燈在白天就已經夠亮了,晚上一定超清楚。
內建的鋰電池大概是1200mAh,官方說法大概是可以使用8-10小時,抓保守一點可以用5小時以上好了,其實也夠用了。
2014-08-03 11.57.34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平行線激光燈跟LOGO投影,可以讓後方的車子抓安全距離算蠻不錯的構思。
具鹹魚爸說之前類似的產品在台灣要賣到1000多以上,淘寶才一張小朋友還找很多,真的是蠻划算的。
晚上騎車總是要注意安全,多花點錢買好一點的產品其實有好無壞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