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424
話說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換過很多支手機,最麻煩的就是要找各合適的手機座來使用。
如果原廠有出配合的手機座也就算了,偏偏每換一隻手機底座也要跟著換,
要買便宜的手機座又塑膠質感太重看來看去都不滿意。
後來在淘寶看來看去,才想到說之前鹹魚爸有推薦STEELIE的磁吸手機座好像還不錯的樣子,上網看了一下也不貴就下單了。
收到的時候其實盒子不大就差不多跟CD盒一樣吧?但是重量倒是蠻沈的。

P1120426
盒子上面印了「The simple way to hold smart technology」,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P1120428
打開盒子,我買的主要組合是一個小的磁扣、長短支架各一,
主要因為支架是金屬製的所以很重,重一點也好,當手機座會比較穩。

P1120433
把東西給取出來,據廠商說已經改良到第二代了,
所以配色有稍微改過,磁扣的部分也不會造成支架金屬的部分磨損。
長支架就放在桌面使用,短支架的主要是黏在車內當車用的手機架使用。

P1120429P1120431
這個磁扣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強力磁鐵,另外還有一種大磁扣是用在平板上的(但是我沒買)
背面的部分是特殊的3M雙面膠可以黏在手機殼上,時間越久黏性越強,我自己試過要拔下來還真是不容易。
廠商有另外附兩片備用的3M雙面膠。

P1120435
黏好了就像這樣!
因為之前沒用過,怕雙面膠的部分會造成背蓋不好清理所以就黏在保護殼上,
裝上這個磁扣其實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些手機比較滑,黏上磁扣起碼手指有個出力點就比較不怕進行掉落測試XD

P1120436
P1120437
合體!
老實說我用了一個多星期只有一句話:我真的太晚買了!
這個STEELIE磁吸手機座真的是有夠方便的,磁扣吸在支架上面真的很穩很方便,
而且全部的手機平板都能適用,而且看上去設計簡單、質感好又很美觀,真的超讚的啦!

P1120445
如果辦公室的隔間可以吸磁鐵,也可以直接把手機吸在隔間上面也是很不錯,
要操作很方便也很省空間,同理要吸在冰箱門上面也是很穩的啦!
一組買下來不用一千,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