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91
話說京都自由行已經拖拖拉拉到現在快一年了還沒寫完(汗顏)
剛好再過兩個多月又是楓葉季了,嵐山地區也是熱門賞風景點之一;
說到嵐山,就一定要去搭乘一次嵯峨野小火車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不過通常搭乘小火車主要有兩種走法:第一就是到嵐山的嵯峨嵐山搭小火車,搭到終點龜岡再搭回嵐山:
第二種路線就比較多人會走的路線,直接搭JR山陰本線到JR馬堀站,然後走路到嵯峨龜岡搭小火車回嵐山!
為什麼會這樣走?因為你從嵐山搭小火車到終點龜岡還是要在搭車回嵐山,那還不如直接從龜岡坐回來就好。
要到JR馬堀其實很簡單,到京都車站搭山陰本線就好,我們是直接搭計程車到JR丹波口搭乘山陰本線,
因為JR丹波口比較小搭車比較不會搭錯...
P1020192
P1020193
從馬堀出站後往左邊走,其實一路上都會有告示排跟你說還要走多遠,應該是不會迷路才對...
P1020194
穿過橋下後右轉。
P1020195 
左邊都是農地,其實就沿著這條馬路直直走...
P1020198
沒多久就會看到龜岡站啦!
拍照的這個時間是早上八點15左右,入秋之後相當的冷,
但是現場已經有十來個人在我們前面排隊了,為什麼?
因為嵯峨野小火車得票非常難買,雖然說可以在車站綠色窗口可以買到預售車票但是數量有限,
如果沒有買到預售票的話就只能一大早到現場去排隊,之前在背包客棧上面就有看到說這個票非常難買,
所以才要早點出門啊!
龜岡車站要八點半才有站務人員來開門,所以大家都只能乖乖的在外面排隊吹冷風,
還好旁邊還有販賣機可以買咖啡暖手,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楓葉季有要去現場排隊的人務必記得要作好保暖措施並且早點去現場排隊,不然買不到票或是買不到想搭的班次可是會很嘔的...(待續)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