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00
好不容易等到龜岡車站開門,一進去大家都乖乖的排隊準備買票,前面已經有十來個人啦...
售票口上方有LED告示板顯示售票狀況,
從嵐山方向來的車次是單號,從龜岡回去的是雙號,我們預定要買的車是9:35的2號車。 

P1020202
如果不會講日文也沒關係,反正日本觀光警都會準備好班次表在櫃臺前面,用手點一點就可以了... 

P1020203
還好我們算蠻幸運的,還有買到第一班龜岡回嵐山的車票,我們買完就沒了,下一班要等到十點多...
票價不貴,大人600小孩300,買到的是第四車廂,很多人會建議買第五號車廂是露天的,
但是秋天真的是太冷了,我很慶幸沒買到第五車廂的不然一路都在吹冷風...

P1020215
P1020219
龜岡站的景點之一,就是月台旁的狸貓像!
大大小小有二十來隻,表情還蠻有趣的。

P1020211
剛好碰到也是台灣來的旅客,請她們幫忙拍張照片,
小TK還是一樣愛搞笑啊...
P1020234
往旁邊看過去,其實月台旁邊的楓紅也很美麗啊! 

P1020237P1020238
車站裡的販賣部其實蠻多東西的,不過有看到嵐山嵯峨野小火車版本的神戶風月堂法蘭酥,一定要買一下啊!
(又是該死的限定版!)

P1020239
另外還有小火車造型的貼紙,可以貼在手機背後還蠻好看的,一張450。(手晃到沒拍清楚)

P1020244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都擠到月台上看小火車進站,現場還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
P1020250
從嵐山方向過來的話會先看到第五車廂,前方是透明窗景觀一定很好。
P1020256
可是露天車廂很冷...記得當天戶外的氣溫才十幾度,風又直接吹過來該說是活受罪嗎...
P1020258P1020259
現場還有工作人員戴上鬼面具做出一些很搞笑的肢體動作,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拍照,還好小TK沒被嚇到還覺得很有趣。
P1020265
上車找到座位了,這種木頭以子讓我想到小學教室裡的椅子啊XD(待續)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