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73
去年介紹過好用的PALM/HP USB充電器,因為後價格水漲船高,5V2A的要價一個竟然要兩百多以上,
所以現在我都沒在開團購了(只是手邊還有5V2A*5 5V1A*6,夠誇張吧!)
也後也一直陸陸續續在看有沒有C/P值高的USB充電器。
最近看到某家在賣Sony電子書的充電器,號稱可以輸出到3A電流(只是現在沒什麼設備可以吃到3A就是了)
設計跟一般的USB充電器不太一樣所以就買了幾顆來試試。
外型是設計成長條形狀有點像天九牌,上面還印上了「Reader」的字樣。

P1120675
翻到背面來看,這顆充電器的產品型號是PRSA-AC1,
吃國際電壓100-240,輸出是5V1.5A。

P1120676
為什麼我說這個USB充電器比較特別?
因為一般攜帶型的USB充電器是把插頭直接坐在充電器上面,
但是Sony這顆是採用線材分離的設計,電源線是一般常見的8字頭線,酸然說這樣加上線材體機會變大,
但是也代表可以延伸的距離更遠,在外面使用也會更方便。

P1120679
來跟Palm 5V2A充電器來比較一下,體積的確是比較大,尺寸是77.5*36*22mm,
其實放口袋也算蠻OK的啦~

P1120680
手邊沒有可以測試到3A的儀器,就用最簡單的LED電流/電壓測試器看看,
雖然輸出官方規格是1.5A,不過實際測試到2A也沒有問題。

P1120674
老實說,Sony自家出品的質感真的是不錯,拿在手上也是相當的輕巧,這樣一顆也才100左右,
賣家隨貨還有附上一條8字線,比市面上一堆雜牌的要好上許多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