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22.59.25
話說現在人真忙碌,手機上裝了一堆通訊軟體:
平常烹家人朋友聯絡用Line或是Facebook Messenger,
上班電腦開Skype,看淘寶買東西跟賣家溝通用阿里旺旺,Whatsapp懶得裝,反而現在電話比較少打了。
最近聽朋友介紹有個新的通訊軟體叫做「XONE」,目前只有在Android上推出,iOS聽說也快了,
不過這特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呢?

Screenshot_2014-10-12-19-05-50-628
打開XONE後第一個出現的是類似HTC BlinkFeed新聞頁,
擷取的新聞內容還OK,可是不能像Flipboard一樣自訂新聞來源是蠻可惜的。

2014-10-02 22.58.50
最重要的還是通訊軟體,XONE主咬可以擷取通訊錄資料來撥打電話,
不過最重要的是「每個月提供100分鐘的通話時間」!
台灣剛好在支援的國家內,而且這個通話時間沒有分手機或是室內電話,真的是超佛心的啊!
現在很多人都是辦網內互打不用錢,如果再搭配XONE送的通話分數其實相當夠用了。

Google Play下載連結:X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ONE 免費通話 通訊軟理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