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UA40H5100AWXZW_002_R-Perspective_black
話說家裡的國際牌電視也看了五六年有了,當時買32吋的放在家裡覺得蠻大的,
只是這幾年家用電視越出越大實在是心很癢,不過第一現在看電視的時間變少都是老媽看韓劇跟政論節目比較多,
第二就是家裡空間也沒有說很大,電視櫃42寸以上的很難擺的進去。
最近這幾個月面板開始有老化的現象,畫面都是一條條的光斑看上去實在是很礙眼,
所以老媽就決定要去買新電視。
太便宜的二線廠牌實在是沒有愛,雖然價錢真的是很便宜40吋一萬有找,可是電視想撐個三四年以上,
最後還是想在LG、SONY、Panasonic跟Samsung作個選擇。
星期六的時候到士林的燦坤去看,選擇好像也沒有很多,雖然還有個Sharp可是那個價錢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Panasonic店員說是沒有自己的面板廠,最後看到剛好有一台2014的Samsung H5100 40吋的LED TV還不錯,
有HDMI跟USB可以直接讀隨身碟的影片照片,畫質看起來也OK,加了第三年保固大概是18000還可以分期,
老媽懶得再去其他家比較就買單了,還多送了一個Android的電視棒,第二天就馬上來安裝啦!
我實在是對電視沒什麼研究,不過畫面看起來也蠻OK的,應該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