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39
之前入手了2012 Macbook Air,用起來一切都很美好,
不過2012MBA用的是MagSafe2的充電接頭,之前的MagSafe充電器不能使用,
而我都習慣每天電腦家裡公司背來背去所以一定要有兩個充電器可以使用才方便。
還好Apple原廠有出MagSafe to MagFace 2 Converter轉接頭,舊款的東厭棄就可以繼續使用。
本來想上淘寶買,不過原廠一個350免運費,淘寶一個竟然要80人民幣以上,那當然買原廠的就好啦!
星期五下定星期一就收到了,超快。

P1120741
轉接頭小小一個,一樣是磁吸接頭我很怕弄不見XD

P1050842
裝上MagSafe充電器就變成照片中這樣會突出一點,不過線的部分就不會去卡到我的CZ33隨身碟蠻方便的。
以後在家不管是2010或是2012的MBA都可以通用一個變壓器了,方便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