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7
現在是京都賞楓的熱門季節,去京都一定要逛的其中一個景點就是嵐山,
不管你是要去搭小火車或是看嵯峨野竹林、看渡月橋或是天龍寺都是在嵐山這個地區。
到嵐山有幾個方法,不管是搭嵯峨野小火車或是搭乘JR山陰本線到嵐山站,值得一搭的就是現在難得見到的地面電車京福電鉄。
京福電鉄嵐山本線是由京福電氣鉄道株式會社所經營的路線之一,也算是最有名的一個路線;
起始站在四条大宮,終點在嵐山,中間可以在帷子ノ辻轉搭北野線,路線圖如下圖所示:

京福店鉄 嵐電
為什麼我會搭乘京福電鉄嵐山線?其實從起始站四条大宮的位置相當方便,斜對面就是阪急電鉄京都線的大宮站,
到四条烏丸只要一站走路也不遠,要去熱鬧的河原町很方便,或是要到大阪梅田也很快!
而且我當天住宿的飯店就在四条,當然是搭京福電鉄比較方便啦!

P1020775
旅遊旺季的時候京福電鉄總是擠滿了人,行駛的速度不快,
看著地面電車穿梭在京都房子之前其實還蠻有趣的。
京福電鉄嵐山線的票價是均一價格,大人200小孩100,搭幾站都是一樣的價格。
如果在嵐山地區逛完要回京都市區,京福電鉄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京福電鉄嵐電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