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9.06.25
話說現在都已經十二月了,但是天氣還是不很穩定,一下冷一下熱得很難穿衣服。
不過冬天到了就是得補一下,今天要介紹的也算是人氣名店,就是在林森北路上的金佳阿圖麻油雞。
這間店我經過很多次了,但是一直沒吃過,總算找一天跟老婆一起來看這家到底厲害在哪裡,
下班之後就趕快過來,排隊的人真的好多啊!
排隊的時候都能聞到麻油湯的香味四溢,這個味道一定讚的。
菜單上大概有四類:補品,麻油,清湯,麵類,
填好菜單交給櫃台之後就會安排座位,還好只排了十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2014-11-12 19.28.36
先上的是麻油乾麵線,我第一次看到乾麵線上面還放了一片老薑片,麻油的味道很香醇,
這道算是蠻中規中矩的。

2014-11-12 19.25.01
米血,這到我跟老婆都覺得蠻不錯的,
有點像是豬血糕的做法切片後淋醬加上花生粉跟香菜,那個淋醬味道很不錯,沒兩三下就被掃光了。

2014-11-12 19.29.202014-11-12 19.33.37
必點的麻油雞䢎麻油腰子上桌了!
這晚的重點在它的湯頭,整個麻油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重點是入口後那個米酒的味道醇而不嗆口,才一口喝下肚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味道超讚的啊!
不過這個麻油湯頭後勁很強,就算吃完回到家的時候老婆還一直說很像喝醉一樣,還好路上沒有警察臨檢不然搞不好會被開單XD
如果天氣冷想暖暖身子,來吃金家阿圖麻油雞保證暖呼呼!

金佳阿圖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52-2號
電話:02 2597 7811
營業時間:1100-0000

  1.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