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121938-91
我很愛買包包,買到我媽跟老婆都覺得有點誇張的地步。
之前有去過京都的帆布包名店一澤信三郎朝聖,
其實台南也有不少帆布名店,像是永盛帆布行、合成帆布行、廣盛號等等,
之前買過永盛的醫生包一等就是一年多,雖然後來賣掉了不過車工,布料都很不錯,讓我一直相當懷念。
這次到台南就想說一定要去永盛帆布行看看,如果現場有喜歡的包包就順手買幾個回來。
永盛帆布蠻好找的,就位在台南中正中山路圓環,消防大樓旁邊而已,
店面看上去其實不甚起眼。

2015-01-10-122320-00
一樓就是店面跟工廠混和再一起,看上去規模不大,所以作業的狀況在外面就可以一覽無遺。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老闆一加人剛好在吃中飯,
阿嫲看到我們就過來招呼,打斷老人家吃飯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旁邊的櫥窗我沒特別拍照,裡面其實樣式種類不多,比較顯眼的就是一咖有大導演李安簽名的帆布包跟排隊排超久的醫生包。
可能永盛的老闆比較傳統,所以鬼是不多花色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如果要賺形像是一澤信三郎可能也有蠻大的困難度,
不過現在的規模就能撐起一家店面了,也沒什麼理由一定要老闆轉型就是了。

2015-01-10 17.03.37
櫥窗裡面當下就看到這咖小提袋就癢了,配色是白搭上棕色,
這咖真的好看啊!
阿嫲從櫃子李拿出來給我看,說這是剛剛才做好的,這可真慘,拿在手上就放不回去了。
問了一下多少錢?要價500,可能這價格在夜市隨便一堆花色可以選擇,
但是論車工論質感根本跟永盛帆布沒得比,拿跟一澤信三郎比其實也不賴,價格還便宜許多,
買上就掏出錢包買下了。

2015-01-11 21.23.17
可是對於包包空來說,只買一個哪裡夠啊!
第二天逛完四草跟安平古堡後回到市區準備回飯店,不小心又想再去看看,
沒想到我們前面也還有一組日本觀光客在看,
這次出現了兩個比較大的拖特包不過造型不太一樣,我還在考慮的時候其中一個就被日本觀光客買走了,
所以我就只好買下另一個,這次是白色搭配桃紅色,背其來其實也不會太娘...吧?
管他的,就這樣950又飛走了,這能說永盛帆布的帆布包有殺傷力啊,
看到就會讓我有種想買的衝動,真的不誇張,也希望老闆能把品質繼續維持下去啊,
哪天如果我又去台南搞不好還會再繼續買也說不定(笑)

永盛帆布行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06)227-5125
營業時間:0930-2130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