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49 
話說之前買過不少耳機,從古早的KOSS The Plug,Shure SE210,Pioneer減噪耳機,Jabra MOVE等等,
其實我對音質一直沒有太大的要求,只要方便,聲音只要OK就好。
結果最近朋友問我對於新耳機有沒有興趣,說是等級相當不錯,而且是非常創新的技術,
想說好吧就試看看,沒幾天就收到IN2UIT的C500耳罩式耳機了。
一般來說耳機分成三類,有動圈,動鐵跟靜電耳機三種,
一般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是動鐵跟動圈耳機,而靜電耳機主要是用靜電驅動振膜,電能直接轉化成聲能,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STAX靜電耳機,但是第一STAX靜電耳機動輒上萬,第二就是要搭配耳擴使用,
出門在外要多帶一個耳擴真的是很不方便的一件事啊!
不過IN2UIT的靜電耳機採用跟工研院技轉的技術,所以他的混合式靜電耳機不需要搭配耳擴就可以推動,
兼具靜電耳機的高傳真,高解析度的音質表現跟一般耳機的攜帶方便性,價格上也比較容易入手!
外盒是半透明的包裝,一眼就可以看到這隻IN2UIT C500耳機。

P1060350
背後是簡單的規格跟產品特色,
大概看了一下比較特別的是採用Electrastatz靜電技術,
頻率從18Hz到35000Hz可以展現更細膩清晰的音色,還有40mm驅動單元。

P1060352
P1060366
入手的是法拉利紅的款式,這個顏色其實蠻受歡迎的,
另外還有藍寶堅尼藍的眼色可以選擇。

P1060409
耳機為單邊出線不易打結,
耳罩本體除了有印上品牌名稱,還打上了ELECTROSTATS TECHNOLOGY,
直接宣示採用全球獨家專利的混合式靜電技術。

P1060357
P1060356
耳殼部分採用最高標準拋光製成,跟鏡面一樣質感相當的好。
另外還有為彎曲傾斜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配戴起來更加舒服。

P1060358
頭戴部分內側有印上產品型號跟註明是靜電耳機,也有印上LR字樣來區分左右耳。

P1060361
P1060360
頭戴伸縮調整機構有多段可以自行調整到想要的長度,不過以我來說不用拉出就可以舒適使用,
難不成我的頭算小的?

P1060359
耳罩的部分我覺得相當重要,畢竟耳罩式耳機需要長時間的佩戴,
之前買過的幾款都是戴不久就出汗或是壓到眼鏡架不舒服,久了就會丟在一旁不想戴。
IN2UIT的C500號稱採用Over Ear的耳罩設計,實際帶了幾天下來耳朵還真的蠻舒服的整個包覆住,
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也沒出什麼汗,而且隔音效果相當好,戴上後音量不用開太高就聽不太到外面的噪音,
畢竟我的工作環境有很多機器要跑,長期待在噪音環境下耳朵會受不了,這點C500表現得相當不錯!

P1060365
耳機接頭的部分是標準3.5mm,很不錯的是採用90度直角設計,
插在手機或是隨身聽上不會去折到或是造成音源孔鬆脫。

P1060413
直接來張試戴照,先不談音質,
這個法拉利紅帶出去就是一個潮啊!外型也蠻順眼的,這幾天下雨坐公車都是帶著趴趴走。

P1060383
最重要的部分來了,耳機不管外型如何,最重要的還是取決於音質!
當天收到的時候我就馬上打開使用,搭配的裝置有iPhone 4s,OPPO Find7跟Macbook Air,
剛播放音樂的時候第一個感想「這是啥!怎麼音樂聽起來這麼乾淨清晰!」
不是說之前用過的耳機不好,而是靜電耳機聽起來真的是蠻厲害的,聲音細緻音染少,音樂的細節部分更加清晰,
拿來聽李宗盛,周華健的老歌吉他聲撥弦的音調綿密,好像近在耳旁如臨現場,
還有我最愛的澳洲兩人團體Savage Garden人聲的表現也相當突出,之前用過的耳機都沒有這種讓人驚艷的感覺,
不能說之前用的耳機太爛,而是C500的表現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
雖然有人說低音的部分可能是靜電耳機表現較差的地方,但是C500聽起來平衡做得很好聲音不含糊,沒有特別感覺到薄弱的地方。
而且我聽的還只是320K的MP3,如果是放FLAC或是無損想必一定又是另一番不同的境界,
害我想再去搞一台音響搭配之前買的CD嘗試看看,難怪一堆人都說追求發燒音樂是一條不歸路啊!
訂價部分IN2UIT C500要價4999,其實在耳罩式耳機裡不算貴的,不過混合式靜電技術標線相當優異絕對值這個價格,
如果你之前只聽過動鐵,動圈耳機,又想追求再進一步的音樂享受,那我真的推薦IN2UIT的C500靜電耳罩式耳機。

IN2UIT C500規格:
聲音系統 : 混合式靜電系統科技 
系統設計 : 密閉式頭戴耳機 
驅動單元類型/直徑 : 4030靜電單體+40mm圓頂型單體 
顏色 : 藍寶堅尼藍、法拉利紅 
頻率響應 : 18 Hz to 35 kHz 
音壓大小 : 110 dB SPL/V 
總諧波失真 : ≦0.8% 
輸入阻抗 : 48 Ω 
麥克風 : 無 
本體淨重 : 約276g(含音源線) 
線材 : 1.2米, 90度接頭 
主要連接方式 : 3.5mm

官方網站:IN2UIT ELECTROSTATZ TECHNOLOGY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