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00

 

寫Blog也很久一段時間了,記得是從當兵的時候就陸陸續續寫吧?
一路從目光(天啊還有誰記得),無名到PIXNET,如果家全部夾起來應該也算是個百萬部落客吧(笑)
雖然一直都是在寫給自己爽的一個狀態,不過回首過去還是有一定的成就感,
起碼這邊從當兵,工作,結婚,生小孩孩子都要唸小學了,紀錄了很多生活點滴跟敗家記錄,
也是蠻有成就感的。
今年本來有個心願,希望在生日前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可以到60萬人次,
對很多部落客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一天的流量就好幾萬了輕鬆達成,不過這是一種對自己的期許就是了。
這幾天不知道為何瀏覽人次增加很多,連本來假日都差不多只能300人次左右竟然暴增了三倍,
剛剛看到就已經破60萬人次,自己也嚇了一跳在生日前就能完成這個心願,真的是很開心啊!
不說別的,下一個目標繼續往70萬人次邁進,希望能早日達到一百萬人次,
我會繼續敗家寫開箱文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