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85
之前在介紹Pebble的新智能手錶Pebble Time的時候有提到,官方即將提供中文的支援,
本來還以為要等到5月份Pebble Time發貨的時候才會同步更新。
但是!昨天官方突然宣布放出支援繁體中文跟簡體中文的支援啦!
雖然說之前都是用Pebble Plus Pro或是PebbleCC等軟體讓推播訊息可以顯示中文,但是系統本身還是不支援,
現在放出了更新,代表裡面的選項跟相關APP的內容都可以支援中文了!
目前還是在BETA的階段,不過Peeble跟Pebble Steel都可以使用中文了,
基本的要求是Pebble韌體要V2.9,iOS App版本要2.6.5,Android App要V2.3以上,
基本上Pebble Steel沒什麼問題,直接把App裡面的語言設定改成中文就好,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一代的Pebble跟多人根本沒看到支援繁/簡中文,一樣只有支援四國語言,
昨天我也是找了老半天一堆人都有相同的問題。
還好後來有看到解決之道,有人找出Pebble簡體跟繁體中文的字體檔可以安裝,建議先把Pebble做Factory Format回復出廠值,
然後連線後自己安裝下面的檔案:

Commercial Edition
就看看你的Peeble是集資版或是一般市售版本下載相對應的檔案(簡體中文我就不放連結了)
檔案傳到手機上後用Pebble主程式開啟就會自動安裝,之後就會系統全部中文化啦!
如果有失敗的可以多測試幾次看看

P1060987
下班後一直玩,基本上系統跟推播訊息顯示中文都沒問題,字體部分看起來還OK,
不過另外裝的My Calender還是沒辦法正常顯示中文都是方塊字,
但是Evernote看中文就沒問題!在手錶上看筆記內容或是檢視checklist都沒問題,超方便的!
推播訊息部分也可以做出不同的回應,
像是Line或是FB message可以按中間的按鍵選擇在手機上開啟或是回覆,Gmail的部分還可以選擇封存,
本來訊息過十秒之後會自己消失,現在還可以回到通知的地方去看紀錄,相當的方便啊!
想到未來還會推出Timeline功能就蠻心動的,雖然還沒決定要不要買新的Pebble Time或是Time Steel,
但是舊款的Pebble也是可以一直玩下去!
如果手邊有Pebble的,建議趕快換成中文介面,可以讓Pebble的功能更加發揮!

官方消息:

Chinese Notifications! 中文信息推送支持!
下面連結有有同時公布Pebble Time跟Time Steel的規格,有興趣的可以順便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