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25
話說N年前買了Shure SE210之後拿來聽音樂相當不錯,
不過時間一久就碰到一個老問題:耳機現爆線,
雖然有請czh幫我處理一次不過一段時間後還是同樣狀況,一直說要拿給別人修都忘了,
就這樣爛掉的SE210還堂在我的辦公桌旁。
後來就隨便用便宜的耳機擋著,但是從韓國回來的時候小米耳塞耳機掉了,
就心一橫,入手看了很久的Shure SE215 Special Edition!
基本上就把SE215當作是SE210的「可換線版本」,基本款是透明殼跟黑色的版本,
不過每次去日本的時候都會看到Yodobashi裡面有透明藍色的特別版本,癢了有夠久,總算帶回家啦!

P1080216
這個透明藍好好看啊...

P1080227
裡面的內容物就不多介紹了,除了說明書,附贈的耳塞還有一個攜行袋,
透明藍的耳機殼正面印上Shure字樣,裡面印上SE215的型號。
耳機線的部分可以日後自己更換不用怕爆線,原廠也有出線控的線材,
有機會來買看看大陸淘寶上有一隊做好的升級線。
P1080233
之前的SE210攜行袋是硬殼,現在這個是軟布包,還多負了一個掛勾。

P1080232
原廠給的海綿跟矽膠耳塞我用不慣,所以還是換上了ER4-14F的海綿耳塞比較可以貼近我的耳朵。
剛入手耳機還沒有Run開,不過聲音的感受已經比小米耳塞好上一大截,
音樂表現平穩,高低音表現都算不錯,算是耳道式耳機相當好入手的一個起點,
價格也不貴只要三千多,難怪身邊很多朋友也是用這隻耳機,開始期待SE215Run開之後的表現了。

Shure SE215耳機規格:

發聲單元類型:動圈發聲單元
靈敏度(1 kHz):107 dB SPL/mW
阻抗:20Ω
噪音衰減:高達37dB
頻率範圍:21Hz-17.5kHz
線纜長度:162cm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