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53
是說這幾年自拍棒在各地都相當風行,已經算是一種蟑螂化的商品,
從早期的遙控器跟自拍桿分開,到現在做成一體,各個景點都會看到很ˋ多人拿自拍棒拍照,
在國外甚至有些景點是禁止使用自拍棒的(怕影響他人)
最近買到了小米自家出的自拍棒(對啊又是小米的東西),就來看看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吧!
一貫的白色紙盒包裝,其實體積不大,重量168g,材質為不鏽鋼。

P1080844
那在手上小小一個,沒拍到的事下面還有附上一條手腕繩不怕掉落。

P1080847
藍牙遙控器坐在本體上,啟動後按鍵會亮藍色燈號。

P1080849
充電部分採用microUSB的接頭相當方便,內建55mAh的鋰聚合物電池。

P1080848
P1080850
之前買的KSSTAR自拍桿是採用腳架孔跟夾具分離的設計,小米自拍桿卻只有夾拒不可拆卸,
這樣設計有一個好處就是夾具部分可以直接對折到自拍桿上,收納相當的方便不會凸一大塊出來!

P1080851
夾具的部分有橡膠材質包覆不會刮傷手機,最大可以支援到85mm寬的手機,大概像Note 4都可以使用,
不過會有點緊就是了。

P1080852
小米自拍桿拉出後最長可以到75公分,不過真的要拉那麼遠加上大手機會有點吃力就是了。

P1080843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亮點(笑)
畢竟這類產品市面上已經太多了,而且iOS跟Android都有支援也不是太稀奇的事情,
不過小米自拍桿比一般的自拍桿有質感倒是真的。大陸一隻售價大概250台幣,價格還算ok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