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45
星期天的時候去看了復仇者聯盟2,不知道大家去看了沒?
雖然說動作場面還是很浩大,標準的好萊塢爽片,但是個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看就是了。
最近SY積木又出新的Marvel系列,產品編號SY207,一組四盒,
主要有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跟末日博士四個角色,搭配交通工作的一個系列,
不過原廠樂高好像沒有出這幾款就是了,所以該說是SY積木的原創嗎XD

P1090164
美國隊長這次不騎摩托車了改成開車,安裝在車頭的盾牌不是標準配色,而是改成了藍色跟銀色的混和。

P1090167
P1090166
鋼鐵人搭配的是深海探索船,後面螺旋獎跟前方機械手臂的地方可以活動,
可惜鋼鐵人不是深海裝甲Mark37 Hammerhead的配色。

P1090165
末日博士末日博士搭配的應該是攻擊潛艇,尾巴的地方不是很好裝得硬塞一下,
個人對這個角色不是很熟悉,只有之前看過舊版本的驚奇四超人,
今年也會有重啟版本會上映。

P1090168
P1090170
黑寡婦搭配的是神盾局的...飛碟?
看起來很像視超精簡版的天空母艦單人版本,上面還有夾一具無線電。
這樣一組四盒很便宜不用兩百,拿來隨便送小朋友就玩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