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38
之前在幫朋友們買鋼鐵人MK44公仔的時候看到店家剛好有買星際大戰的Q版人偶,
畢竟電影年底就要上映了,就這樣看啊看的上班時踢到了一個一個盒子...什麼爛梗了還在用?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星際大戰的Q版公仔,入手價差不多是一張小朋友,
露天拍賣也有人賣,不過貴了四張國父,所以還是自己從淘寶買就好...

P1090539
一組有六隻剛好裝一盒,賣家還幫我貼好每一隻的標籤...

P1090540
盒子惻邊有介紹,主要有黑武士、C-3PO、獵人、暴風兵、克隆人等雜兵。

P1090532
開箱!疑奇怪怎只有五隻,怎麼少了一支克隆人士兵?
原來是裝盒的時候就錯了,變成少了一支克隆人士兵,但是卻多了一隻黑武士,
當下其實我有一種賺到的感覺,因為這個不能單買只能一次買一組,
黑武士感覺就是比較貴啊!
這組公仔的特點就是眼睛的地方都能發光,每一支公仔的燈光還不太一樣
然後盒子裡面都有附上簡單底座可以讓公仔站立,底座部分還可以串連起來變成長長一排看上去比較有氣勢!

P1090525
黑武士眼睛發出紅光,配上光劍真的超帥的!
公仔本體是用橡膠跟塑膠組合而成,其實質感還OK。

P1090527
P1090526
C-3PO也很好看啊,只是看上去有點像鹹蛋超人就是了XD

P1090531 
雜魚就懶得拍了,還是比較喜歡這兩隻。
看賣家介紹這是港版的玩具,叫什麼廠牌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系列還有出鋼鐵人系列(而且還有三個系列喔,一樣一組六隻)
等有閒錢再考慮要不要入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