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79
本來一直想等大陸副廠積木推出神盾局母艦但是一直久等不到,
上星期在淘寶上逛啊逛的竟然看到SY積木又出新的大盒積木,編號SY327,竟然是神盾局的昆式戰機!
積木總數765pcs,單盒重量就要2KG,二話不說總共跟朋友一起訂了十盒,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嚇死人,擺在桌上真的是有夠壯觀的!
盒子大小差不多跟我的22吋螢幕一樣大了,還好這次有做個提把的設計還蠻方便的。

P1090680
撇開副廠積木會有公差不談,現在副廠積木的外盒都印刷的好精美啊...
SY327設定主要是以復仇者聯盟一為背景,所以裡面有看到黑寡婦、雷神索爾、鋼鐵人、洛基跟齊塔瑞星人,
以人物的比例來看昆式戰機組合起來應該會比之前出的蝙蝠戰車大上不少...

P1090681
盒子背面可以看到更多昆式戰機的細節:
駕駛艙跟分機後方可以打開,機翼可以改變方向,還有飛彈可以發射!

P1090685
打開後裡面滿滿的好幾袋積木,然後組裝說明書還分成兩本...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組裝吧,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這樣弄一盒進來大概是1000有找一些的價格,應該等一段時間之後價格就會再降下來的。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