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19
其實這篇已經堆了很久長灰塵,想想還是趁有記憶的時候趕快來寫一寫。
小米的生態鍊真的比台灣廠商進化很多,不只手機連家電都有,
之前是買過紅外線感應燈,今天要介紹的是台灣小米還沒引進的新產品,yeelight床頭燈,
外盒標示一樣簡潔但就不是白色盒子而是素色紙盒,正面只有一個Y字logo。

P1100221
背面有yeelight床頭燈的簡單介紹,跟一白床頭燈不同的是可以透過手機藍牙跟燈泡做連結來控制開關跟顏色變化,
支援iOS跟Android系統,號稱顏色變化有到1000萬色,色溫1700K~6500K,
變壓器是100-240V的所以在台灣可以正常使用無誤。

P1100226
P1100234
內容物也很簡單,主要就是床頭燈跟變壓器。

P1100230
P1100236
yeelight床頭燈底部跟變壓器上面都有規格說明,不用另外配三轉二的接頭台灣可以直接插上使用。

P1100228
整個yeelight床頭燈的控制相當簡單,案件都在床頭燈的頂部,
中間的按鈕是電源鍵,上方的+-是控制燈光明暗程度,就用觸控的方式滑過去就好;
下方的是情境燈,按下後會自動格幾秒鐘變換燈光顏色,我個人是簡稱為七彩霓虹燈模式XD

2015-06-26 01.32.55
不過沒搭配手機功能比較單調,先下載iOS或是Android的app,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沒有整合到智能家庭裡面。

2015-06-26 01.36.42
安裝好之後用小米帳號登入,記得手機藍牙要開才有辦法連接到yeelight床頭燈。

2015-06-26 01.39.48
床頭燈顏色的部分就可以自己選取調整,或者也可隨便抓手機裡的照片點選上面你想要的顏色,
yeelight床頭燈馬上就會調整到你選取的顏色,反應還蠻快的。

P1100243
其實簡單的試完了幾天,大概就是覺得「產品很有趣」這樣,要說實用好像倒還好,
因為我不太會一天到晚去調整yeelight床頭燈的顏色,還是這種日光燈泡的暖色比較看的順眼。
其實yeelight床頭燈還是有些小花樣可以玩,例如可以設定鬧鐘時間到了自動燈亮,
或是結合小米手環偵測到你睡著的時候就會自動關燈,聽起來是還不錯。
如果yeelight床頭燈能結合到智能家庭App裡面並且是連接WIFI來使用應該會更加方便,畢竟藍牙的距離有限,
用WIFI連線可以在人還沒回到家的時候先行開啟也比較實用。
以售價249來說其實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飛利浦的智能燈泡貴上許多)如果擺在客廳或是房間當作情境燈來使用倒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