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40
之前寫過兩篇有關Pebble的3D列印手錶架

  • 3D列印 Pebble手錶充電架

    • 3D列印手錶架第二發!
      不過因為現在新的Pebble Time充電接頭改到後面,如果要把充電線固定到舊的手錶架上不是不行但是非常的難看,
      所以又上網看有沒有新的錶架可以使用,最後看來看去其中一款蠻順眼的,
      很厚臉皮的請朋友Hector幫忙再印一個XD
      這次印出來的成品品質相當好啊,不知道是材料有換了還是有換更讚的3D印表機(Hector你就承認吧)
      實際拿到手的跟我的Pebble Time一樣是騷包紅,品質我覺得拿出來賣都不是問題啦!
      這次的手錶架體積比以往的小,主要是把充電接頭的地方做凹槽設計。

P1100841
底部的有作四個凹槽設計,主要是因為這款手錶架很輕,怕有重心不穩的狀況所以有預留橡膠腳墊可以自己貼上去,
還好我手邊還蠻多的,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P1100846
Pebble Time的充電線放進凹槽剛剛好,不會卡得太緊。

P1100847
後面還有預留一個固定充電線的地方,本來怕結構會不會容易斷裂其實是我太多慮了。

P1100849
合體照來一張,這個錶架真的不錯,體積小又方便,如果自己有3D印表機的可以自己印看看,
或是找3D輸出的店應該是三四百可以搞定吧?
3D列印的檔案網址:Pebble Time charging dock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