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13.11.39
話說我真的很懶,好像今年去韓國拍了一堆照片但是都沒介紹啊...
都怪我買了一堆玩具,天天寫開箱文都來不及了根本沒空寫旅遊文XD
韓國的梨花女子大學在韓國市區算是一個很有名的觀光景點,算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大學,
而且要看韓國的美女來這邊看就對了包君滿意
(我是說真的,不知道是我走的地方不對還是怎麼,一般在韓國市區我還真沒看到幾個好看的)
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個,而是要介紹梨花大學門口的路邊攤。
從地鐵站出來到梨花大學門口是一個斜坡,斜坡的地方路中央還蠻多攤販的,要吃小吃可以這邊看看。
照片中這台是韓國的養樂多貨車,不但可以保冷而且爬坡還蠻方便的XD

2015-03-12 13.52.04
隨便找了一家烤雞肉串是看看,話說這邊的雞肉串好像就叫做「梨花雞肉串」真的很有當地的特色。
這攤子好像上過電視後面貼了很多介紹照片,
雞肉串都是現點點烤,老闆還會講一點點簡單的中文可以溝通。

2015-03-12 13.57.57
因為我怕辣,所以點不辣的試看看(其實還是有微微的辛味)
我只能說在台灣的夜市或是路邊攤痕少吃到這麼讚的雞肉串,炭火烤得恰到好處,
肉汁整個都鎖在雞肉內,一口咬下來還會有汁留下來,真的好吃耶!

2015-03-12 13.26.01
旁邊另一攤是賣紫菜捲跟雞蛋糕的。
紫菜卷因為我甲亢的關係所以不能吃,不然這個吃一份飽足感相當有份量啊。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這攤?其實當天小TK一早就因為水土不服腸胃炎吐了整床,
整個身體都相當虛弱得靠我抱著走,到黎滑到學這邊的時候還在旁邊的廣場吐得很慘,
當時這攤的阿珠媽相當關心我們,一直問我們狀況好不好,還一直想辦法跟我們溝通說附近有整所打一針就好要帶我們去,
連我們拿出早上在藥房買的腸胃藥也幫我們看說明確認小朋友可以吃(因為藥房的人完全不會英文很難溝通啊...)
可以說是相當的熱心,我們本來以為韓國人的態度都是冷冷的,不過在這邊的攤位卻感受到了溫暖(大心)

2015-03-12 13.13.14
當天吃的也是韓國特色小吃雞蛋糕,
這個雞蛋糕跟我們台灣吃的雞蛋糕或是香港的雞蛋仔完全不同
這邊主要是鐵模裡面有蛋糕然後再加上整顆的雞蛋再蒸,所以是名符其實的「雞蛋糕」!

2015-03-12 13.14.30
要吃也很簡單,就放進紙杯裡面就可以邊走邊吃了,超方便的連竹籤都不用了XD
口感的部分相當扎實,蛋糕蓬鬆有點像杯子蛋糕,雞蛋的部分因為是整個雞蛋打下去沒有攪拌,
所以蛋白的部分蒸過後口感比較硬有點特別,不過還是吃得出雞蛋的味道,
那來當下午茶吃很不錯,當正餐的話吃兩個就會很飽了吧XD
韓國好像很喜歡這種路邊攤啊,不過是在梨花大學,東大門,明洞都可以看得到,賣的東西也不大相同,
如果你跟我一樣吃韓國傳統食物吃不太習慣又怕辣的,我倒覺得選擇路邊攤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